卿羅杍雎

占地方无脑骂一下,请见谅

我 一个小透明 追盗墓笔记 ,追朱一龙,追priest,追原耽,爱好不多,全被毛毛们踩到

盗墓笔记,青山不改绿水长流后会有期see you again的tag原话,陈情令演唱会照搬,占了几个月,你们要脸吗,是哪里来的憨憨

镇魂,前面十几级被陈情令mdzs刷屏,什么“去看看对面cql吧”“忘羡的绝美爱情”“刚从隔壁cql过来看看”我们镇魂不缺你们这点流量,不欢迎你们谢谢,出门左转,看了就烦

原耽,我就不说了,mxtc的人品有目共睹,晋江已经把mxtc的作品基本都封了,还有人跟我说是作者潜心学习自己退网,你的天真让我钦佩,我服。

粉随正主,这句话很真实

评论

热度(4)